淘宝营运推广 评测试题
1. A.正确
2. B.错误
1. A.正确
2. B.错误
1. A.正确
2. B.错误
1. A.正确
2. B.错误
1. A.正确
2. B.错误
1. A.为目标受众群定制的显示广告
2. B.与社交游戏场景融合的植入广告
3. C.利用口碑传播的体验型广告
4. D.以广告形式进行的活动营销
1. A.一个消费者在全网购买商品成交价格总和
2. B.一个消费者在该行业下购买商品成交价格总和
3. C.某个地域消费者在该行业下购买商品成交价格总和
4. D.某个地域消费者在全网购买商品成交价格总和
1.
2.
3.
4.
1. A.链接点击发生后3日内产生的购买、收藏等数据
2. B.链接点击发生当天开始3日内产生的购买、收藏等数据
3. C.链接被推广后3日内产生的购买、收藏等数据
4. D.链接被推广当天开始3日内产生的购买、收藏等数据
1. A.游戏机
2. B.游戏手柄
3. C.游戏光盘
4. D.游戏点卡
1.
2.
3.
4.
1. A.卖家承担运费
2. B.买就送设置
3. C.集分宝
4. D.套餐并包邮
1. A.金冠或商城旗舰店
2. B.按类目销量排名申报
3. C.淘宝发邀请
4. D.只有旗舰店
1. A.淘宝客
2. B.钻石展位
3. C.定价CPM
4. D.直通车
1. A.让买家看到店铺
2. B.让买家进店
3. C.让买家购买
4. D.让客户买后再来买
1. A.简短式记载、平等式交流
2. B.裂变式传播、碎片式呈现
3. C.即时式搜索、开放式群聊
1. A.来源分析中的访客分析
2. B.标准包中的来源构成报表
3. C.标准包中的流量概况报表
4. D.标准包的实时访问报表
1. A.直通车
2. B.淘宝客
3. C.聚划算
4. D.淘金币
5. E.钻石展位
1. A.为目标受众群定制的显示广告
2. B.与社交游戏场景融合的植入广告
3. C.利用口碑传播的体验型广告
4. D.以广告形式进行的活动营销
1. A.花足够的时间把玩体验
2. B.寻找微博网感,熟悉微博网性(与博客的区别)
3. C.寻找并关注你感兴趣的人:找共同兴趣者(话题标签)
4. D.寻找并参与相关话题的讨论:通过有水平的评论来争取别人的关注(舆论导向)
5. E.发起有趣或新鲜的帖子吸引他人参与讨论(互动)
提高淘宝店铺的销量和转化
一、单选题 (共10题 ,总共60分 )
1. 一个店铺推广的推广单元可以设置多少个关键词? (6 分)
A. 500
B. 1000
C. 2000
D. 200
标准答案:B
2. 店铺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多少? (6 分)
A. 店铺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是元。加价幅度至少为元
B. 店铺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是元。加价幅度至少为元
C. 店铺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是元。加价幅度至少为元
D. 店铺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是元。加价幅度至少为0. 1元
标准答案:C
3. 针对不同的推广页面,关键词的设置上也有所不同,下列描述中哪一项是错误的? (6 分)
A. 对于店内宝贝集合页面:可选择设置与搜索词相关的精准关键词,或者可选择设置分类类目相关的关键词
B. 对于店铺首页:可选择全网热门品牌词
C. 对于自定义页面:可选择与页面内容相关的关键词
D. 对于店铺已有导航页面(如首页):可选择与自有品牌、店内风格、主营类目等相关的泛词
标准答案:B
4. 哪项不符合店铺推广对推广图片的要求? (6 分)
A. 不能违反有关国家法律的规定以及淘宝规则,例如涉及侵权、色情等信息。
B. 图片中最好包含一个店内宝贝单品
C. 图片可采用多种规格,也可采用正方形
D. 图片和单品推广不一样,只能为长方形图片
标准答案:C
5. 下列哪项不属于宝贝集合页面的特点? (6 分)
A. 可通过自行输入的宝贝价格区间,来限定店铺内展现宝贝的价格区间,买家点击推广信息进入店铺,看到的就是这个价格区间内的宝贝集合.
B. 可以选择合适的分类页面,买家点击推广信息进入店铺后,即可看到该分类页面下的所有宝贝
C. 选择使用宝贝集合页面后,可以复制粘贴店铺内任意一个店铺内页面链接
D. 可以根据买家用的搜索词将店铺中符合该搜索词的宝贝标题进行筛选,生成店铺中一个新的宝贝集合页面进行推广
标准答案:C
6. 以下对店铺推广原理的描述,哪一项是正确的? (6 分)
A. 店铺推广的原理跟淘宝直通车单品推广的原理类似
B. 店铺推广的原理跟淘宝直通车单品推广的原理无任何相同之处
C. 店铺推广只需要设置推广关键词和出价,无需选择图片创意和推广页面
D. 店铺推广只需要选择推广的店铺页面,无需设置推广关键词和出价
标准答案:A
7. 店铺推广是如何扣费的? (6 分)
A. 店铺推广当日扣费可能会超出设置的日限额
B. 按转化扣费
C. 按展现扣费
D. 同单品推广一样,按点击扣费
标准答案:D
8. 关于选择宝贝分类页的描述哪一项是不正确的? (6 分)
A. 选择“推广新页面”后,选择“店内宝贝集合页面”,可在“选择分类”中选择想要推广的分类页
B. 推广分类页面后,当买家点击推广信息进入店铺后,即可看到该分类页面下的所有宝贝
C. 推广分类页面后,当买家点击推广信息进入店铺后,即可看到该店铺的所有宝贝
D. 选择“推广新页面”后,选择“自定义页面”,填入想要推广的店内分类页的URL
标准答案:C
9. 以下关于店内宝贝集合页面的描述,哪一项不正确? (6 分)
A. 可按价格筛选生成店铺内的宝贝集合页面
B. 其他选项三种生成方式只能独立使用,不可搭配
C. 可按宝贝分类生成店铺内的宝贝集合页面
D. 可按关键词生成店铺内的宝贝集合页面
标准答案:B
10. 店铺推广的优点不包括哪一项? (6 分)
A. 店铺推广能够有效的补充单品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推广空间
B. 店铺推广可以推广店铺内包括宝贝详情页在内的所有页面
C. 店铺推广能传递展现您店铺独特的品牌形象,特别适合向带有较模糊购买意向的买家,推荐您店铺中的多个匹配宝贝
D. 通过店铺推广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精准流量
标准答案:B
二、单选题 (共5题 ,总共40分 )
1. 某女装店打算推广该店内“连衣裙”分类页面,下列那种关键词选择策略不适于配合店铺推广? (8 分)
A. 参考“连衣裙”分类页中宝贝在“宝贝推广”中使用的优质关键词
B. 参考直通车top词表中“连衣裙”类目下的top词
C. 使用“流量解析”工具,查询并参考“连衣裙”类目下热门词及属性词
D. 使用直通车top词表中所有类目下的top词
标准答案:D
2. 店铺推广的标题高级功能{keyword:}的作用是什么? (8 分)
A. 等于打包买一堆关键词
B. 动态替换买家搜索的关键词并标红,用以吸引目标买家的注意力提高点击率
C. 综合排名可以占优
D. 没作用 不需要使用
标准答案:A
3. 在推广店内分类页面时,下列选项中哪些内容适于用作店铺推广的创意图片? (8 分)
A. 包含与分类页相符宝贝单品的精美原创图片
B. 包含多个宝贝缩略图的精美图片
C. 仅包含文字促销信息的图片
D. 仅包含精美店铺Logo的图片
标准答案:A
4. 以下哪一个页面可以用作店铺推广的页面? (8 分)
A. 宝贝单品详情页
B. 别人店铺的页面
C. 自建导航活动页面
D. 信用评价页面
标准答案:C
5. 针对不同营销策略来说关键词出价方案哪一种比较合理? (8 分)
A. 全都是2元
B. 无所谓随便设置
C. 长尾词设置出价元
D. 全都是元
标准答案:C
第1题:卖家的广告信息中能出现聚划算字样吗??查看答案[5分]
体顶端
A. 可以随便用
B. 只要曾经上过聚划算就可以
C. 必须在聚划算排期期间内使用
D. 只要以后有可能上聚划算都可以用
窗体底端
第2题:以下哪些描述不属于绝对化用语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信价比之王
B. 最低价
C. 全球首发
D. 原创
窗体底端
第3题:不涉及封建迷信的描述是?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打小人
B. 招财猫
C. 开光手链
D. 旺桃花摆件
窗体底端
第4题:以下哪些描述在钻石展位推广中可以使用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最后一天
B. 最爱的人
C. 终极秒杀
D. 极品茶叶
窗体底端
第5题:以下哪一时效性描述是创意图片上可以使用的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仅限一天
B. 错过今天,后悔一年
C. 错过今天,明天别来了
D. 10月1日当天
窗体底端
第6题:以下哪些描述不需要提供资质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越淘越开心》推荐
B. 专利技术
C. 中国驰名商标
D. 缓解色斑
窗体底端
第7题:以下哪些描述在钻石展位中能使用?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纯天然
B. 无添加
C. 一瓶搞定
D. 防癌抗癌
窗体底端
第8题:钻石展位审核中素材不能出现低俗文案:以下哪个描述不属于低俗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纳尼
B. 尼玛
C. 黑木耳
D. 紫葡萄
窗体底端
:关于钻石展位描述,下列不需要提供资质的是?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专柜正品
B. 明星同款
C. 杂志款
D. 本店明星产品
窗体底端
第10题:以下关于淘宝数据的描述哪一个是错误的? 查看答案[5分]
窗体顶端
A. 经审核通过的官方平台数据资质,如数据魔方统计数据,客户可以自由发挥创作广告文案。
B. 关于“销量第一”描述,须完整显示商品所属类目、数据截取时段、统计工具,文字大小不能小于16像素,必须清晰可辨,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C. 数据截取时段 (统计单位至少要一个自然月)
D. 所有数据源必须从官方统计工具中截取(数据魔方或淘数据),如广告图片中体现品牌总数据,必须取得品牌方的数据使用授权。
窗体底端
第2部分:计算题(共10题,总分50分)
计算题:
目标销售额 25w
转化率5%
客单价200元
系统预估CTR=5%
推广费用按10%算
推广费用花费=60%直通车+40%钻展
流量来源=15%直通车+20%钻展+15%自然流量+50%活动
问题?
1. 成交笔数?所需流量?所需推广费用?
成交用户=销售额/客单价=25w/200=1250
所需流量=成交用户/转化率 = 1250/5%=
推广费:10%*25w=
2. 直通车推广费用花费?钻展推广费用花费?
推广费用为=10%*销售额=*25w=
直通车推广费占60%=*=
钻展推广费占40%=*=1w
3. 直通车流量是多少?钻展流量是多少?自然流量是多少?活动流量是多少?
所有流量=15%直通车+20%钻展+15%自然流量+50%活动
直通车流量=*=3750
钻展流量=*=5000
自然流量=*=3750
活动流量=*=
4. 直通车PPC扣费?钻展PPC扣费?
直通车PPC=60%直通车推广费/15%直通车流量=3750=4元
钻展PPC=40%钻展推广费/20%钻展流量=1w/5000=2元
5. 钻展展现量是多少?钻展CPM扣费是多少?钻展CPC扣费是多少?
钻展展现量=钻展推广费/系统CTR=5%=30w
CPM付费次数=展现量/1000=30w/1000=300次
CPM=300=50元
CPC=50/5%/1000=1元
(简答题答案请等待)
本文来源:https://www.2haoxitong.net/k/doc/5a00dbdddf88d0d233d4b14e852458fb760b3864.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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