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句经典的英语电影台词及翻译

发布时间:2015-12-16 16:09:20   来源:文档文库   
字号:

100句经典的英语电影台词及翻译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1名: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2名: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4名: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6名: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8名: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9名: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10名: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11名: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12名: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13名: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14名:"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15名:“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16名: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18名: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19名: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20名: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21名: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23名: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24名: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25名: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试译: 哪你那天过来看我吧! (侬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试译:我在这儿走着!我在这儿走着!(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3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4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4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4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4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5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5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53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本文来源:https://www.2haoxitong.net/k/doc/d2875b8ce518964bce847c23.html

《100句经典的英语电影台词及翻译.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