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智商电影推荐_全球烧脑电影排行(2)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荫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邪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 美 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荫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情色片
1) 艳舞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 严肃 和宏伟的情色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情色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口交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色情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色情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坐爱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情色作品
:
1.10个高智商笑话
2.8个高智商恐怖推理故事及答案
3.高智商鬼故事推荐
4.高智商鬼故事推荐:50个高智商鬼故事
5.智力题:5个海盗分金币
6.8道智商推理题和答案
7.比较难想到答案的智力题
十大高智商电影推荐_全球烧脑电影排行
高智商电影具备精妙的结构、复杂的逻辑、智慧的思维和直抵深刻的内涵。觉得自己智商够高么?下面就给你推荐十部高智商电影,这些电影可以锻炼大脑的逻辑思维能力,有时间不妨看看:
十大高智商电影推荐
No.1 穆赫兰道
穆赫兰道可以算是每个悬疑片爱好者必观影片。和很多悬疑片一样,电影开头都有很不起眼的细节提示,但本片的细节提示可以算是技术含量最高的了 就是那一个谁也不会注意到的细节,竟然是全片的最重要的地方,这个细节还让我想起了爱因斯坦曾说过的一句话: 第一句话错误,整个假设失败。 (不能说太多了)而且这部电影也不是普通的在情节上或结局上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它更是一种学术上的严肃的研究,关于梦境。这在我看来,确是大卫林奇最好的电影。
No.2 电锯惊魂1(Saw1)
要论结局最让人震惊,电锯惊魂1是以绝对优势当选。最开始我是以为这是恐怖片,但实际上这并不是恐怖片。反而我们能看见John作为一个 痛恨杀人犯 的杀人犯的用心良苦,在这一点上,毋宁说他是一个拯救者。后面几部也还不错,但明显逊于1。
No.3 恐怖游轮(Triangle)
恐怖游轮是所有悬疑片中情节最复杂的,但又似乎有一个很清晰的思路。在看它的过程中,你的大脑不得不飞速运转,才能理清全片的结构。
No.4 致命魔术
致命魔术的结局很有震撼力,我一开始还真没想到。但其实片中很多地方都揭示了这个结局,但也许由于一种惰性吧,我也没多想。所以大家看悬疑片还是要多想想。
NO.5 万能钥匙
如果没有这个结局,那么这其实是个挺俗套的故事,但只要你看了结局你是绝对不会后的。
No.6 死亡幻觉(Donnie Darko)
这是一部,让我很想睡觉的电影。但主要是我的主观原因,而且再此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看片中的时间,要不然看到最后你绝对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想讲什么。
No.7 致命ID
哔 (剧透)类型的电影看多了,这当之无愧是其中最好的,总之,看本片心情是相当的纠结:从肯定A是凶手到肯定B是凶手到肯定C是凶手到肯定D 最后不知道谁是凶手,最后的最后以为就是那样了,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又再一次深深的震惊了。
NO.8 记忆碎片
《记忆碎片》注定不是一般的电影作品,电影故事其实不太复杂,但很难看懂,这是由于它采用两条平行故事线,一条倒叙,以彩色呈现,另一条顺叙,以黑白呈现,两条线每隔几分钟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无缝地与片头衔接在一起(观看者可注意何时衔接到了一起)。
NO.9 十二宫
大卫 芬奇完美地描述出来一场让人惊恐的心理战,对手则是美国历史上最聪明、最难以捉摸的系列杀人犯。
NO.10 禁闭岛
小岛关押着精神病患者,一名高智商调查员,想要揭开岛上人体实验的黑暗内幕,却难以想象自己原来是
全球十大高智商电影
1、《穆赫兰道》(2001) 2、《记忆碎片》(2000) 3、《盗梦空间》(2010) 4、《生死停留》(2005) 5、《死亡幻觉》(2001) 6、《搏击俱乐部》(1999) 7、《死路》(2004) 8、《12只猴子》(1996) 9、《十二宫》(2007) 10、《非常嫌疑犯》(1995)
1、穆赫兰道
可以算是每个悬疑片爱好者必观影片。和很多悬疑片一样,电影开头都有很不起眼的细节提示,但本片的细节提示可以算是技术含量最高的了--就是那一个谁也不会注意到的细节,竟然是全片的最重要的地方,这个细节还让我想起了爱因斯坦曾说过的一句话: 第一句话错误,整个假设失败。 (不能说太多了)而且这部电影也不是普通的在情节上或结局上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它更是一种学术上的严肃的研究,关于梦境。这在我看来,确是大卫林奇最好的电影。
PS:本人是当情色片来欣赏地,非常不错,身材一级棒
2.《记忆碎片》
注定不是一般的作品,电影故事其实不太复杂,但很难看懂,这是由于它采用两条平行故事线,一条倒叙,以彩色呈现,另一条顺叙,以黑白呈现,两条线每隔几分钟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无缝地与片头衔接在一起(观看者可注意何时衔接到了一起)
PS:本人看睡着了
3.《禁闭岛》
小岛关押着精神病患者,一名高智商调查员,想要揭开岛上人体实验的黑暗内幕,却难以想象自己原来是...逻辑混乱,自己都会搅进去。我很推荐。
PS:无比精彩的结尾!个人非常喜欢!李奥纳多折服我的片子。
全球十大高智商电影你看懂了哪部?-不许瞎编
4.《恐怖游轮》
人生的轮回,不经意发现,你的生活在上帝的掌握之中!
PS:不难理解,但是很耐人寻味!
5.《死亡幻觉》
也是梦境与现实交换,时光逆转的青春教义
PS:实话实说 木有看过,看过的介绍下。
6、《1408幻影凶间》
这部电影的结局让我很纠结,完全不知道男主角的经历是真是假,不过这部电影相比之下容易看懂一些。
PS:不是所有的电影偶都看过
7、《致命ID》
惊悚剧情类型的电影看多了,《致命ID》当之无愧是其中最好的,总之,看本片心情是相当的纠结:从肯定A是凶手到肯定B是凶手到肯定C是凶手到肯定D 最后不知道谁是凶手,最后的最后以为就是那样了,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又再一次深深的震惊了。
PS:此类型电影鼻祖宗师。不能在多说了。
8、《生死停留》
生与死之间的停留时刻,其中的逻辑细节太多了,很好的电影。
PS:看的头要炸掉了
9、《蝴蝶效应》
穿越时空也难以挽回曾经的青春与不安。
PS:天下没有后悔药
10、《七宗罪》
「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愤怒」,这是天主教教义所指的人性七宗罪。
PS:我暗下决心戒掉这七宗罪,可是我完全无法做到,上帝救救我吧!
本文来源:https://www.2haoxitong.net/k/doc/0d1259545afb770bf78a6529647d27284b73379c.html
文档为doc格式